張平

早上很懶的起床,一點動力都沒有‧我的人就像是個空殼‧

這幾天很累!   什麼話都不想講,不想去做‧想要一個人靜靜,

我很努力的把我的事都做好,欠的情先還完,我知道是還不完的,我會盡力‧

 

今晚騎著我的小車一個人到天德堂去吹風,看看新竹的夜景,

夜裡的燈就好像是我心中的夢想,一點一點的消失殆盡‧

而我還剩幾件事沒做完,星期3就是我的決擇日了

 

平靜的生活,過的讓我很厭倦了,

厭煩朋友、厭煩生活、厭煩所謂的快樂,

一切都沒有任何希望‧茍且偷生的過著每一天,

一個人都是為了別人而生存??而我也不例外,

曾經有一段很好的友誼擺在我眼前,是我活生生的打掉這一切,

這只能怪我自己不夠珍惜,也怪自己放了太多的感情在這友情中

 

謝謝你們!我不知道怎麼還你們,什麼都不想做,

好想一個人去流浪! 到我想去的地方,找我想做的事情‧

對於明天,我終就還是找不到答案...

 

今天,明天,我們都還在嗎?

創作者介紹
創作者 cloby的部落格 的頭像
cloby

cloby的部落格

clo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 0 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