張平
早上很懶的起床,一點動力都沒有‧我的人就像是個空殼‧
這幾天很累! 什麼話都不想講,不想去做‧想要一個人靜靜,
我很努力的把我的事都做好,欠的情先還完,我知道是還不完的,我會盡力‧
今晚騎著我的小車一個人到天德堂去吹風,看看新竹的夜景,
夜裡的燈就好像是我心中的夢想,一點一點的消失殆盡‧
而我還剩幾件事沒做完,星期3就是我的決擇日了
平靜的生活,過的讓我很厭倦了,
厭煩朋友、厭煩生活、厭煩所謂的快樂,
一切都沒有任何希望‧茍且偷生的過著每一天,
一個人都是為了別人而生存??而我也不例外,
曾經有一段很好的友誼擺在我眼前,是我活生生的打掉這一切,
這只能怪我自己不夠珍惜,也怪自己放了太多的感情在這友情中
謝謝你們!我不知道怎麼還你們,什麼都不想做,
好想一個人去流浪! 到我想去的地方,找我想做的事情‧
對於明天,我終就還是找不到答案...
今天,明天,我們都還在嗎?
請先 登入 以發表留言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