張平
我似乎有我自己要走的路,聽了世群的一番話,
我覺得滿有道理的,有時候朋友也是不能膩在一起的,
既然他不領情,我的關心就好像是所謂的熱臉貼冷屁股,我要以如何的態度再去面對他,
我現在覺得我好痛苦喔!為什麼老是會因為朋友的關係而讓心理難過??
對我的感覺好像是工具一般~一個不信任的工具~~心痛至極無人知
但總覺得日子過不下去,每次都會為了好友想盡個種好的理由說服自己,
跟我身邊的身談吐心事,大家都要我離開子哲,
我心裡很難過,難道對朋友好也是要自己離開的一天嗎?
我不明白為什麼? 永遠的我!永遠的我!朋友的名詞要改觀了嗎?
請先 登入 以發表留言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