『不敢把握,這是什麼感覺?』

 

張平

始終搞不太懂,為什麼子哲需要對我有所隱瞞

交女朋友,是很正常的事不是嗎 ?

對我而言,我怎麼會是他隔離消息的名單

 

我們之間無話不說,什麼事都一起做。

也算是人稱的「死檔」兄弟

 

而不是很熟的同學,也會知道這事??

只針對我而已嗎?因該不會是吧?

 

心中有點默默的悲傷感,那是什麼?

這一切的一切不都是那麼的自然遵尋著

 

子哲不是喜歡芷婷的嗎?

才過了多久,就又喜歡上別人了。

 

 

這算是對朋友的態度  還是 善意的謊言?

喜歡上別人或是芷婷??

我為什麼都會有種心痛的感覺??

 

是友情?還是愛情?

創作者介紹
創作者 cloby的部落格 的頭像
cloby

cloby的部落格

clo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 0 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