『不敢把握,這是什麼感覺?』
張平
始終搞不太懂,為什麼子哲需要對我有所隱瞞
交女朋友,是很正常的事不是嗎 ?
對我而言,我怎麼會是他隔離消息的名單
我們之間無話不說,什麼事都一起做。
也算是人稱的「死檔」兄弟
而不是很熟的同學,也會知道這事??
只針對我而已嗎?因該不會是吧?
心中有點默默的悲傷感,那是什麼?
這一切的一切不都是那麼的自然遵尋著
子哲不是喜歡芷婷的嗎?
才過了多久,就又喜歡上別人了。
這算是對朋友的態度 還是 善意的謊言?
喜歡上別人或是芷婷??
我為什麼都會有種心痛的感覺??
是友情?還是愛情?
請先 登入 以發表留言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