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一段記憶,一直在我腦海中盤旋的。

兩年前,為了親人的遺願,開始主動去找尋線索,
在一位老師的指引之下,得知有"催眠"的這種方式。

在道親(某宗教稱同修者)不斷的解釋因果循環的道理,
指出,任何的一件事都是上輩子的因,才會引響這輩子。

這驅動了我找尋源頭的一個動力,
我翻片了各網站相關資料,以及討論版、家族

很多的社會團體都有在幫人做催眠的服務,但費用並不便宜
還有一種方式,是"自我催眠",只能說困難度很高
很容易就睡著了,不然就會到另外一種境界去了。

終於看到市面上有一本"有聲書",是運用聲音幫助您進入前世
在家中,就可以自己使用,沒有任何危險性

我進入催眠的場景

是一個昏暗的大森林中,身穿戰服,手拿著機槍,匍匐在泥濘的地上
是個要準備要衝破防線的士兵...

旁邊只有一位戰友,是我最好的朋友"林上智",
我們正不斷討論如何攻進前線,但都知道,只要一進去都一定會死。

此時,後面來了一位將軍,他是我今生的"哥哥"
他命令我們往後跑,我們不從,他就以軍令壓嚇我們

我跟林還是一起往後跑,「要就要一起走」林說 , 「好」我說

跑不到10公尺,我背叛了戰友,往回頭前線衝去,要救那一位將軍。

眼前的劃面越來越昏暗,我知道我要被拉回現實...
我心中就不斷呼喊,這是幾年?那一場戰爭?劃面出現了「南(白)長沙會戰」字

網路上一查,在今快80年前歷史(1939年),在中國大陸上與日本的戰爭

也跟小時候,媽媽去幫我們出生算命說,「哥哥是帶著將軍命來到這世上」的卜文
在過世前,有去問透過宗教師傅講的,也有是同樣的事,
並說那場戰爭戰敗,將軍的胸口有一股不干的悶氣而過世。

回到了現實,兩行眼淚流下,很多在今生遇到的都得以解釋了。

而戰友,就是現今的林同學,短短的四年影響我思想最深
前世的我背叛了一個承諾,今世我得接受的卻是友情的背叛

「那年夏天我們做了什麼?」 已經寫到最後的一章,
每次寫,心中都有默默的感傷,有股"為什麼他會這樣"的問題問自己
從相遇到認識,到一次一次的爭吵,到合解,冷戰到熱絡
不管每件大大小小的事,我們都可以合解掉。

我都感覺很不可思義,普通的朋友早就有心結在了,我們能撐這麼久!!

就在去年的那一件小事,就不歡而散,說起來可能是緣盡了,我償還了我的承諾。


「再見了,我的朋友!! 上智 」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cloby 的頭像
    cloby

    cloby的部落格

    clo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